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雷德问鼎AutoPacific满意度最高豪华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13  新浪汽车
凯雷德问鼎AutoPacific满意度最高豪华SUV

ESCALADE凯雷德

  新浪汽车讯 2009年5月20日,美国著名的汽车行业分析与研究公司AutoPacific近日公布了2009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VSA)汽车满意度奖项调研结果。凯迪拉克品牌再度荣膺最满意汽车品牌,这已是凯迪拉克品牌二度蝉联此项殊荣。更值得一提得是,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在豪华SUV级别评选中一举拔得头筹,成为消费者评选出心目中满意度最高的豪华SUV。自AutoPacific VSA汽车满意度奖项诞生以来的13年内,凯迪拉克品牌及旗下产品每年都毫无例外地入围该项调查评选的前5名。AutoPacific 2009 VSA汽车满意度奖项,客观地反映了全美范围内超过25,000名新车购买消费者的专业意见。

  “凯迪拉克的品牌精髓在于秉承“艺术与科技”的造车理念,完美演绎瞩目风范与震撼表现。赢得高端消费者的最高评价,则是凯迪拉克品牌长久以来一贯追求的目标。”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表示,“凯迪拉克品牌很欣喜地看到,来自消费者实际经验的AutoPacific的调研结果,充分证明了ESCALADE凯雷德在豪华SUV领域不言而喻的产品实力和客户服务,也印证了凯迪拉克品牌一如既往的是消费者心目中最满意的汽车品牌。”

  ESCALADE凯雷德此次勇夺豪华SUV满意度冠军,更确立了其在全尺寸豪华SUV级别的标杆地位。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凯迪拉克品牌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ESCALADE凯雷德的混合动力版――凯雷德Hybrid,成为全球首款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定价人民币136万元,引起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AutoPacific’s汽车满意度奖项的行业调研始于1997年,调研标准涵盖消费者购买/租赁新车时,对车辆使用、操控性能、舒适性、安全性等48个单项指标做出的整体用车体验满意度评价。其奖项调研结果,绝不添加任何第三方的意见或评论,因此在业界具有相当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dillac ESCALAD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