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day旋风登陆鹭岛 凯迪拉克实力震撼厦门车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鹭岛厦门的车迷和准车主们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活动。经过一系列亲身体验,车迷们不仅过足了Vday瘾,现场还有10多位准车主“宣布”正式加入凯迪拉克车主的荣耀圈子,精彩的活动,火爆的销售,也为厦门夏日豪车市场再添一把火。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7月18日-19日,来自厦门及周边的300多名凯迪拉克拥趸共聚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广场。此刻,他们不仅是来体验凯迪拉克旗下的多款主打豪车,更是想借助这次活动领略让无数车迷大呼过瘾的Vday特有的极限表演。

  在Vday尊驾营登陆厦门之前,关于Vday赛道征服日的传说就在厦门车迷中广为流传。曾有有幸赴珠海现场观看那场酣畅淋漓“暴雨中的激情秀”的车迷,在厦门当地的汽车论坛发帖晒珠海站活动的图片,引发当地车迷极大的关注和期待,大家都希望能在当地搞这样的极限活动,而当得知Vday尊驾营也会开到鹭岛的时候,不少被Vday精彩感染的车迷第一时间向当地经销商索票,短短几天时间,活动门票便告罄。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而整个尊驾营活动也是相当热烈,不少车迷在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下,第一次能够将车辆实现甩尾入库,有车迷就打趣说,“学会这一招,就不怕抢不到车位了!”其实,凯迪拉克车型强大的后驱底盘应付这类动作也算是小菜一碟了,但日常生活中能够将车的性能发挥出来的机会少之又少,因此不少参与此次活动的凯迪拉克车主也大感“性能果然强悍,以前的开法有点委屈凯迪拉克了。”

  一位福建当地的著名商业领袖成为活动当天最新诞生的凯迪拉克车主,他定下一辆凯迪拉克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而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想到赛威也是个“狠角色”。“以前一直以为赛威就是总统的座驾,讲究平稳舒适和绝对安全,但这次活动上车实践几次才发觉,能够保护总统的车,没有强大的性能真的不行!通过活动对赛威的感觉更加到位,所以基本上算是当场就加入凯迪拉克车主的行列了。”这位新晋凯迪拉克车主说到。

  据了解,经过短暂的修整,目前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开始第二阶段的城市巡演活动。继上周的厦门、青岛站后,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Vday的旋风还将吹遍沈阳、呼和浩特、北京、广州、南宁和昆明等国内中心城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