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箭齐发 江淮乘用车强势登陆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13  新浪汽车综合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组成最强阵容隆重参展并连推四款新车,其中09款宾悦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均为5.58万元;瑞鹰炫彩版为11.98万元-13.98。四剑齐发,江淮乘用车强势登陆长春车展,拉开了征战东北市场的大幕。

江淮同悦
江淮同悦

  四箭齐发,不仅充分显示了江淮乘用车征战东北市场的实力与信心,同时也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继上半年取得销量同比增长66.4%、稳居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之后,正式吹响了征战下半年车市、挑战更高销量目标的冲锋号。

江淮和悦
江淮和悦

  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江淮乘用车销量达到10277台,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五,而1-6月份销量达到55317辆,同比增幅达到66.4%,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这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经过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车市主流品牌,“江淮速度”成为上半年中国车市最值得关注的行业现象。

江淮宾悦
江淮宾悦

  承接上半年的优异业绩,江淮乘用车强势出击长春车展,宾悦、同悦、瑞鹰三大品牌均推出了新车型。作为江淮正式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09款宾悦在原款型基础上根据上万名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江淮对宾悦的外形、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也进行了全面改进,从而使09款宾悦的制造工艺更为成熟,品质更加可靠,无论在操控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今年以来,宾悦轿车的销量稳中有升,并被列入中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采购中心购车目录,充分证明其产品的性能与品质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江淮瑞鹰
江淮瑞鹰

  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同时推出了1.3L豪华版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设计和高性价比,同悦系列产品近期屡屡刷新自己创造的销量纪录,是名副其实的“五万家轿第一车”。作为江淮近期主推的两款重点产品,同悦及同悦RS1.3L豪华版全面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型设计、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延续了同悦系列产品一贯的优秀品质,并在安全、舒适性装备上进行了大幅提升,5.58万元的定价令其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

  2008年,瑞鹰是仅次于CR-V而成为增长率排名第二的城市SUV。今年以来,瑞鹰连续保持1000台以上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本次长春车展上,瑞鹰炫彩版隆重上市,则成为展台上的的焦点。可以说,价格和技术、品质成为阻挡消费者购买城市SUV的最大拦路虎。而瑞鹰炫彩版恰好在这三个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从价格来看,瑞鹰炫彩版价格下探12万元大关,降低了SUV的消费门槛;从技术来看,瑞鹰采用轿车化的全承载式车身,并继承了江淮在底盘技术方面的优良血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这也是瑞鹰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的关键所在。从品质来看,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建立了世界级的模范工厂,美国伟世通、美国江森、美国摩丁、日本小糸、德尔福、纳铁福等世界顶级品牌的加入,为江淮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凭借其独特的汽车城地位及突出的辐射力,是吉林乃至东北汽车市场走向的风向标。而以长春为代表的东北车市,受金融危机冲击较小,今年以来持续保持了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江淮旗下的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品牌均实现了同比增长,表明江淮乘用车的品质得到了东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