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自动档车型下线 价格优势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2:0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从江淮汽车获悉,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档的量产车型,已在安徽合肥的轿车生产基地顺利下线。首批下线的自动档车型为1.3L排量的舒适版同悦,搭载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目前同悦车型中首款自动档车型,预计不久将在全国陆续铺货,准备上市。

自动挡同悦下线

  同悦作为江淮的一颗新星,成为A级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黑马。自从08年底上市后,销量一路看涨,上市仅三个月,销量就突破1万辆,在车市“严冬”中也表现的异常抢眼。仅仅半年时间,目前同悦的保有量已近4万辆,单月销量已稳定在5000台以上,进入A级车市场主流行列。

装配车间

  预计,在同悦1.3L AMT排量车型下线后,同悦1.5L AMT排量稍后也有可能进入量产阶段,至此同悦的产品系列将更加完善。其实自上市起,同悦系列车型就在不断完善,并得到了很多家用消费者和年轻用户的追捧。今年五一,同悦RS(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车型上市,灵巧俊朗的外形立刻博得了大量年轻人的喜爱;在此之后,同悦两厢的豪华版也隆重上市,使得同悦的消费群体进一步扩大。江淮一步紧接一步,将同悦产品系列逐渐丰满,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内饰

  目前,手动档的同悦,价格从5.28万元- 5.58万元,虽然江淮官方尚未公布同悦AMT车型的价格,但业界猜测由于同悦的性价比一直是其主要卖点之一,因此江淮仍会以具有优势的价格出击,据推测,同悦自动档车型与手动档车型的差价应该会在8000元以内。

配置单曝光

  据江淮汽车销售部门人士透露,新下线的同悦AMT车型将会陆续发往全国的各4S店,不久将会在全国上市。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同悦之前仅仅凭借手动档车型就创造出了不错的业绩,如今AMT车型的上市,将会进一步拓展小型家轿市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