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再次回到中国能否一路顺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7:33  三秦都市报

  9年前,意大利菲亚特与南汽合作,成立南京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三款新车在当时的车市中引发了一股销售热潮。但随着时间的变迁和客观因素的阻碍,菲亚特逐渐淡出中国市场。而9年后,菲亚特携三款新车型和新标志重返中国市场,无论对于菲亚特本身,还是合作伙伴,又或是消费群体,都是一次全新的旅程和体验。

  很明显,此次菲亚特的全新回归,显得很谨慎,三款车型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市场试水,为的是试探初期的市场反应,并择机选择是否国产。不过在短期内,三款车国产的可能性较小,这也是出于对品牌形象和声望的考虑,毕竟重返市场之时,对于环境的考量和市场的把握必须更为全面。此次三款新车上市,肩负着重塑菲亚特品牌形象和声望的重任,菲亚特全新的旅程,由此开始。

  如今的菲亚特已不是昔日的菲亚特,相信在其努力下,一些诸如经销网络、合作等问题都能够迅速得到解决,正如同一首歌里唱的:“改变自己,改变世界。”愿菲亚特新的旅程,一路顺风。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inea(领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