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正文

奥迪A8L最高优惠达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9:27   网上车市 字号:

  奥迪3.2版A8L已经进入全面停产阶段,而接替者A8L 3.0将于6月8日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新奥迪A8L 3.0将有标准型、豪华型和尊贵型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分别是标准型92.8万元、豪华型95.8万元以及尊贵型99.8万元。也就是说整个A8L 3.0占据了90~100万的一个重要的豪华车价格区间,使得A8L在同类型车型竞争中占据有利的地形。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A8L 3.2升和4.2升车型有黑色现车,3.2升车型优惠幅度较小,仅优惠2万元;而4.2升车型可优惠20万元,可以说非常值得购买。如果想预定其它排量车型,预订需等2-3个月时间。

  新奥迪A8L独创科技与顶级工艺的灵感契合,艺术气质和王者风范的融会迸发。新奥迪A8加长型,以其后座空间130mm的延展,配合内部顶级豪华装备,将尊崇感受演绎到极致,再次诠释了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绿色高效的造车理念,萃集前瞻未来的尖端理念与精湛工艺,专为激情进取而富有创造力的“才智领袖”打造。

  奥迪新A8L不仅为后排成员配备全自动分区恒温空调,而且在B柱上还设计了空调出风口,并且可以调节方向。新A8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安全与舒适豪华配置自然非常出色。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刘子千)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