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0中国上市前瞻:上市时间已定售价仍是未知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0:00  新浪汽车

  i30中国上市前瞻

  据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强宁先生表示,尽管目前北京现代工厂产能十分紧张,但他们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保证i30于9月份在中国如期上市。我相信,i30在欧洲的销量一定会给北京现代带来充足的信心,同时欧洲本部成功的营销经验也会带给北京现代很多启发。但与销量关系最大的因素之一无疑是价格,i30国产上市后究竟会卖多少钱,这才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北京现代两位副总强宁先生和熊伟先生与i30展车的合影,大家戏称进行了i30中国上市的预演。

北京现代两位副总强宁先生和熊伟先生与i30展车的合影,大家戏称进行了i30中国上市的预演。

  尽管我们看到i30在欧洲起价为14250欧元,但欧洲市场的价格策略肯定不会照搬到中国来。因为一方面欧洲和国内的收入水平毕竟存在差别;另一方面在欧洲市场,两厢车历来就比三厢车更贵。在欧洲,两厢车占据了80%左右的市场份额,i30在欧洲的同级别车型里价格基本属于中等水平。而国内的消费者对两厢车的接受程度与过去相比自然是改善了不少,但从整体上来说,两厢车依然属于需要培育的市场。

希望i30在中国赢得海阔天空的未来

希望i30在中国赢得海阔天空的未来

  不过,回顾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历史,两厢车也曾有过辉煌表现,那就是曾经风靡全国的富康(参数配置)。放眼将来,内外兼修的i30,顶着欧洲优秀市场表现的光环,翩然登临中国,能否真正成为“富康的接班人”,再掀中国汽车市场的两厢车狂潮?我们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文/图 新浪汽车黄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