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车迈开“欧化”步伐 北现i30担当“急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37  新民晚报

  

  现代i30车型在今年上海车展露面后,有关其将国产的消息一直被业界关注。近日,据北现相关人士透露,i30只是i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步,未来i系列可能将陆续引入。

  i品牌系列车型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产品,主要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设计中心研发,其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

  i30是i系列产品中最早在欧洲生产并上市的掀背两厢车,外形设计具有浓厚的欧版风格。在设计之初,i30就融入了安全设计理念,在ENCAP碰撞中获得五星的优异成绩。目前,i30已在欧洲多国销售,均获得消费者追捧,并获得众多国家的“最佳车型”奖。这也给予了北京现代引入这款车很大的信心。据介绍,i30进入中国以1.6L-2.0L车型为主,轴距为同级车中最长的2650mm。

  i30在中国的表现将成为北现引入i品牌系列产品的试金石,如果i30获得成功,也许将有更多欧洲化的i系列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刘朝晖

(编辑:黄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