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全系让利1万元 2.0手动舒适售14.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9:04  太平洋汽车网

  虽然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北现伊兰特兄弟可以横扫对手,但在中高级车市场,无论是索那塔、御翔,还是新一代的领翔,都只能徘徊在市场的边缘,目前领翔的价格已经到了中级车的价格,部分地区还进入了买断销售的行列。笔者从上海的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领翔全系可以优惠1万元,其中2.0L手动舒适型最低报价为14.58万元。

索纳塔领翔

索纳塔领翔

  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两个前雾灯,同样为菱形设计,并且下方增加了非常典雅的镀铬亮条装饰,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