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组织车主携手黄金海岸开展环保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13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组织车主携手黄金海岸开展环保行动

图为活动现场

  2009年6月27至28日,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以《北京现代携手黄金海岸环保行动》为主题的大型企业现代绿色公益环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现代北京大区的18家4S店的鼎力支持,并召集百余名北京现代的环保志愿者亲临活动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为北京现代的主打车型即悦动和途胜,其中悦动上市一周年旺销16万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途胜作为北京现代的当家SUV销量也一直名列前矛。此活动本着“环保不分区域”的品牌宗旨进行积极宣扬,我们在海边区域设置环保型座椅,以实际行动来演绎和塑造北京现代绿色环保的品牌形象理念,传承与推广当今现代人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的另类流行现代品牌文化。

  北京现代作为汽车行业领域的后起之秀,短短几年内凭借现代人的努力、拼搏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北京现代销售量一路走高,这一成绩也将北京现代引入汽车行业第一集团军。作为汽车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喜爱的同时,我们不忘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为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不懈努力着,这不仅体现在生产高性能安全的汽车上,同时也体现在北京现代公司对于提升现代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促进绿色消费,做绿色公民,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的品牌意识与文化氛围所做出持之以恒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为此,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深感荣幸的是能够与当地政府及旅游局等相关公益活动事业的执行部门有机结合,并称其日后还将会延续和遵循北京现代环保宣传宗旨,全力投入并置利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执行和发展工作当中,努力推广并传承北京现代汽车品牌的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