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力度加强 领翔自动挡优惠8千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0:15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 北京现代悦动和伊兰特的并肩作战,在5月份的销售榜单上取得了40747台的惊人成绩,不过这对双子星如日中天的表现却难掩北京现代领翔的落寞,5月份销量不足500台。虽然各大厂商都努力扩充自己的产品阵容,期待多元化的产品能带来更多的利润,但是北京现代在其旗舰产品的规划上屡次失意,不由得让人反思,这种全线开花的策略是否可取。近日从车市获悉,领翔自动挡现金优惠8000元,有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索纳塔领翔

索纳塔领翔

  领翔车长4815mm,宽1832mm,高1475mm。其搭载的第二代θ发动机由于采用了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比之第一代发动机的功率提高了13%,油耗反而降低了6%。最大功率为121KW的2.0L发动机与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相配合,使得动力传输平滑顺畅。安全性方面,领翔配备了6安全气囊,在ABS、EBD的基础上加装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高出不少。内部的一体式中控台,集成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音响控制、手机蓝牙免提等多个按钮。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系统更是有利于驾驶者的操控。借助于Infinity高品质影音系统的帮助,车主还能体会到"家庭影院"般的视听享受。

 文、彭小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