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两款新车上市 售价为16.38万和1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0: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SONATA 领翔两款新车上市,全系车型增至9款。此外,原有车型中4款也进行了大量增配,价格有微调,但SONATA领翔全系价格区间保持不变,为15.58万至22.88万元。

  此次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为16.38万元的2.0L GL AT和16.48万元的2.0L GLS MT。其中2.0L GL AT车型将SONATA领翔原有的自动挡车型价格下拉6000元的同时,也成为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中高级车自动挡车型。而2.0L GLS MT车型比2.0LGL MT的起步车型多出了真皮座椅、侧气囊、天窗、倒车雷达等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为喜好手动挡、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SONATA 领翔全系车型价格表

索纳塔领翔

索纳塔领翔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SONATA领翔此次增配的重点放在了2.0L车型上,在增加2.0L车型数量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2.0L车型的配置竞争力。一方面是凭借动力高达121KW的出色表现,2.0L车型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另一方面,作为中高级市场的新兵,2.0L也将是SONATA领翔突破中高级车市的重点。同时,北京现代增加2.4L车型配置也使得其争夺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target=_blank>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2.0L市场份额的错位竞争策略更具优势。

  舒适安全—— 舒适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4款增配车型添加了自动开启前大灯、电动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大幅提升了SONATA领翔车型的舒适配置。SONATA领翔五星级的安全配置,从ABS、EBD、6安全气囊系统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常见主被动配置,到发动机防盗、防眩目内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细节安全配置,安全设计几乎无所不包,配置周密全面。

  技术先进—— 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引领潮流

  上市以来,凭借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全面的科技配置、领先行业的服务政策,SONATA领翔已经赢得了大量理性消费者的亲睐。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成为自动挡车型的标准配置,引领中高级车科技潮流。它搭载的第二代θ发动机堪称“超五星级动力”,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同级车中极为惊人的121KW。

  VIP服务—— 专业化服务真心伴全程

  SONATA领翔车主除了享有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之外,还有一系列VIP专属服务,包括VIP接待专席、专修小组服务、配件紧急支援业务等,尽享贴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和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利器,SONATA领翔集中体现了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诚意和热情。上市之后的一系列举动,包括推出VIP专属服务、推出2.0 TOP版等,都是北京现代基于市场反馈和市场调查做出的正面反馈,是北京现代对于中高级车市场的独特解读。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