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两厢而是快背版 荣威550新车将上市独家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02  新浪汽车
非两厢而是快背版荣威550新车将上市独家详解(3)

即将上市的荣威550新车不是两厢是快背版
 快背版550在车身和底盘结构上,也与三厢版基本相同

 快背版550在车身和底盘结构上,也与三厢版基本相同

  快背版550在车身和底盘结构上,也与三厢版基本相同,前悬架结构中,巨大的前副车架和稳定杆连杆设计为其操纵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其中稳定杆连杆的使用,有效的增加了麦弗逊前悬架的结构强度。

550快背版和MG6研发的同时进行

目前,550快背版和MG6研发的同时进行

  荣威550的后悬架与之前推出的荣威750车型有所不同,重新设计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采用非常典型的四连杆结构,相比荣威750的后悬架更为简单从而实现更低的制造成本。

快背版550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定价将于三厢版基本持平

快背版550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定价将于三厢版基本持平

  目前,由于550快背版和MG6研发的同时进行,上汽必然要制定一个更为确切的差异化方向。根据进程,快背版550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定价将于三厢版基本持平,也就是说1.8DVVT五速手动版的价格将在12到13万左右,而更为运动化的MG6的上市计划则会推迟到明年年初,主要目标将会放在欧洲市场,售价也会更高。新浪汽车:天枰座,白羊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