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十万以下车型行情 部分款型货源仍偏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于购买力相对有限,购买10万以下车型的消费者更加会注重车辆的价格。对此,我们专门收集了五款10万元以下车型的近期行情,以帮助大家购车。

  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

  据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的消息,雅绅特目前仅有1.4L车型在售,1.6L已停产。 经销商介绍,雅绅特1.4目前主销的有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两款。其中,1.4L手动挡货源相对充足,可优惠6000元左右;1.4L自动挡在多数经销店都无现车,预订需要10天到15天。

  此外,6月中旬上市的雅绅特导航版目前已接受预订。导航版雅绅特在原车1.4L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挡车型上进行了增配,加装了导航系统、USB等接口、多媒体功能等人性化配置,配置增加但是指导价格不变,仍为7.18万元和8.38万元。

  自动挡C2

雪铁龙C2

C2

  据了解,近期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正式对外推出了一批自动挡C2。在价格方面,这批自动挡C2直接优惠金额为2万,售7.88万,限量20台。

  东风雪铁龙C2分别配备1.4L和1.6L的16V发动机,装载手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并具备浅色和VTS两种风格内饰。外形上改变了现有的新型组合尾灯的色调,内饰上增加了MP3格式读碟功能。其中SX车型新增手套箱、后备箱照明和前排椅背内凹设计、电动后窗等,VTS车型则增加了航空型加油口盖等。新款C2的产品定位为都市年轻人或者小家庭用紧凑型轿车。

相关报道:爱丽舍、C2北京7月份促销 C2特价包销6.58万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