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福瑞迪等四款新车天津集中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1:31  今晚经济周报

  国产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天津上市

汉兰达全国同步上市累计订单量突破8000辆(图)

汉兰达

  本报讯(记者 刘京珂)6月20日,国产汉兰达在本市广汽丰田百得利空港店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7升和3.5升,售价在24.88万元至42.98万元之间。汉兰达“豪华城市型SUV”的独特定位和“无界限”的全新价值吸引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据经销商介绍,进口汉兰达已经不再引入,国产汉兰达目前在该店的订单总数已超过百辆,订单已经排到了11月份。

  汉兰达作为丰田在全球最畅销的城市SUV车型,兼具了豪华轿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豪华SUV的强悍外形。对于计划增购和换购豪华车的消费群体而言,汉兰达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能够满足商务、公务、休闲一“部”到位的需求。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汉兰达与豪华轿车无异;而在安全性、通过性、车内空间等方面,汉兰达优势非常明显。

  吉利1.5升CVVT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天津上市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

  本报讯(记者 刘京珂)作为吉利转型后的标杆性产品,远景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年轻商务人士的关注。6月21日,1.5 CVVT远景在天津上市,此次上市了两个型号的车型,售价分别为6.18万元和6.58万元。本次上市的远景新车由于搭载了CVV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更加平顺,在节油方面也更加有效。吉利汽车副总经理南升良介绍,在天津车市同级别车型的销售排行榜上,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和远景都已经成为天津地区的主力销售车型。

  远景新车具备C-NACP四星级评定,完全秉承了吉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企业理念。其配备的雷达等先进配置都是其成为畅销车型的必备条件。

  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加速赛”天津开赛

图为海马欢动

图为海马欢动(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 刘京珂)6月20日,由天津世宏远东店和天津美自达店联合举办的“天生强悍——海马欢动1.6升0至400米加速擂台赛”在本市西青区天祥工业园区内鸣锣开赛。0至400米加速赛是一项起源于美国的汽车运动项目,近年来传入我国,受到了广大年轻汽车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按比赛时间,本次欢动1.6升加速赛活动最终评选出3名优胜者,据了解,加速赛将在全国各销售服务区域陆续开展。

  以海马专业车手0至400米直线加速最快速度15.82秒为全国赛的标尺成绩,接受来自全国参赛者的挑战。随着比赛的完美落幕,此次天津赛区的前3名成绩已经揭晓。第一名成绩17.90秒、第二名成绩17.97秒、第三名成绩18.09秒。赛后车友对1.6升欢动给予了综合评价:推背感明显、加速性强劲、制动性优异。

  福瑞迪在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售9.88-13.98万元

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

  本报讯(记者 刘京珂)6月20日,Forte福瑞迪(参数配置 图库)在天津上市,福瑞迪天津售价为9.88万元至13.98万元。同时,从即日起至8月31日,“起亚·至诚二手车”活动特别推出了“换福瑞迪 共享新礼程”二手车置换活动。活动期间,凡在东风悦达起亚二手车授权店置换福瑞迪的消费者均可获赠限量版Forte福瑞迪车模一辆。

  出自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的Forte福瑞迪,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新一代中级轿车。其通过亚洲文化特质与欧洲设计精髓的巧妙融合,传达出了“科技与动感”的设计理念。Forte福瑞迪凭借新锐时尚外观,富有驾乘乐趣的强劲动力、智能化的高端科技配备一跃成为国内中级车市的一颗闪亮的新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