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在心 力于行--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在济南举行了主题为“智在心,力于行”的试车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重磅之作,福瑞迪是在起亚最新全球战略车型Forte的基础上,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审美观念,对外观和性能进行诸多人性化改动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该车外观保留了Koup概念车设计元素,处处体现出动感活力及和谐美感。借助出色的流线型车身设计,该车风阻系数达到了惊人的0.29,不但将行驶过程中的风噪降到最小,还能改善油耗值,同时提高车辆在高速行进中的安全性。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的1.6Lγ(伽马)CVVT发动机,且加入了当今世界流行的智能化控制理念,在提高燃油率、 降低有害物排放方面堪称一流。从数据来看,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55N.M ,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领先水平。在试驾过程中,这款发动机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无论直线加速、或是高速弯的加速推进,都给与驾驶者充足的信心。我们所驾驶的福瑞迪配备了带有学习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起亚汽车的最新研发成果,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合完美,在每一档位范围内都能提供稳定充足的动力。在配置方面,福瑞迪传承了起亚汽车配置齐全便利的特征,除去电动折叠后视镜、仪表盘灯光调节之外,还采用了许多通常只出现在高级车上的尖端高档配置,如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定速巡航系统等等,不但让驾驶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更传达了福瑞迪现代感与高科技完美融合的概念诉求。(晓寒)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