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登陆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12  现代快报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

  日前,新一代BMW Z4(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跑车正式登陆南京市场。在南京宁宝/南京凡德大明路展厅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

  新一代BMW Z4是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宝马敞篷跑车。这是一款超凡卓越的双座跑车:当车顶开启时,阳光照耀,清风掠过,令人心旷神怡、激情澎湃的驾乘感受如约而至,而当车顶关闭后,它又会展示出一款高级运动型双门跑车特有的出色舒适性。因此,就内在特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而言,新一代BMW Z4无异于敞篷跑车的重生。

  新一代BMW Z4有三款直列6缸动力单元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直到225千瓦/306马力。就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结合而言,无论哪款发动机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顶级车型BMW Z4 sDrive35i装备了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两款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均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

  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携sDrive35i锋尚型、sDrive30i锋尚型和sDrive23i领先型荣耀登场,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83.8万元、73.8万元和58.9万元。沈宁 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