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将推四驱版与740d车型 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04  新浪汽车

宝马740d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去年发布的全新第五代7系获得好评,宝马计划在2010年再为7系添加几款全新型号以保持车系的新鲜感。除了提供M Sport运动化套件供选装之外,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这包括配有全新柴油动力的740d,为750i和750Li配搭xDrive AWD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740d

  全新宝马740d将配搭一台最新研发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属于宝马TwinPower发动机系列,带有缸内直接喷射和双涡轮增压等技术。峰值马力输出达到306 hp,600 Nm的最大扭矩在1,500 rpm至2,500 rpm这一超低转速区间内获得。740d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3秒,时速可以很轻松达到电脑限定的250 km/h。最精彩的是油耗和排放,百公里仅需要6.9升柴油,每公里仅排放181克二氧化碳。

  现售的730d将在2010年配搭宝马全新研发的BluePerformance系统,可大幅度减少柴油机的颗粒排放物,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也将满足2014年实行的欧洲6号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每公里排放178克二氧化碳。


宝马740d

  宝马750i和750Li将率先配搭xDrive AWD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电控多片式离合器调整前后轴的扭矩输出比例。该系统可以通过监控方向盘转动角度对扭矩分配比例作出调整,当驾驶员在直路上巡航时,前后轴的扭矩分配比例将保持在40:60,在弯道中最多可将80%的动力输往后轴,提高车身在弯道中的灵活性。当重回直路后,扭矩分配再重回普通状态,提供尽可能大的牵引力。(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