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携手YPO举行2009宝马精英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绕桩比赛
绕桩比赛

  新浪汽车讯 6月25日,北京燕宝携手青年总裁协会北京分会(YPO)在金港4S店举行精英试驾会活动。这是北京燕宝与YPO通过宝马激情试驾会的形式进行的“第一次亲密的接触”,吸引了20余位YPO总裁会员。

  为了让嘉宾亲身体验BMW和MINI系列产品,深入了解宝马品牌的核心价值,北京燕宝特别安排了丰富多样的内容:BMW品牌介绍、BMW产品讲解、安全驾驶培训、BMW Z4,全新BMW 7系,BMW X6和BMW 3系等多款车型进行激情四射的F3赛道体验和绕桩比赛。来宾通过试驾的动感体验, 感受BMW独一无二的驾驶动态!

  赛道体验,驾驶者可以快意驰骋在全长2.4公里的F3赛道上,转圜于不同形式的弯路与较长的直路之间,完美体验来自宝马及MINI不同车型在复杂的路况上带来的全新感受及更多创新配置带来的舒适尊享。固定场地的绕桩比赛,主要考验驾驶者驾驶稳定性及操控技能,通过截然不同的竞技体验方式,让每一位嘉宾可以充分体验宝马及MINI各款车型的完美操控性及卓越灵敏性。每一个细节感受,带给您来自宝马及MINI的无限驾驭激情和纯粹驾驭乐趣。

晨德宝总经理致辞

晨德宝总经理致辞

安全驾驶讲座

安全驾驶讲座

  炎炎夏日,激情无限,宝马各款经典旗舰车型将与YPO精英一起,共同演绎全新驾驭神话。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杨世晖先生说:“很高兴能够与YPO精英们度过愉快的一天。我们此次为大家带来的宝马体验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全方位的感受到BMW完美的操控性和豪华的舒适性,感受BMW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优雅品味的生活方式。”

  通过几轮激烈的比赛角逐,F3赛道体验与绕桩比赛的冠军终于浮出水面,北京燕宝分别为竞技比赛优胜者举行颁奖仪式,同时,三位胜出者将分别获得北京燕宝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YPO为企业CEO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共建友谊的平台;在全世界105个国家拥有211个分会。目前在全球共计有12,000名会员,每位会员代表一家企业。YPO在中国已经开设4家分会: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青年总裁协会北京分会成立于2002年,有30余位会员。其中,葆婴公司、东方家园公司都是青年总裁协会会员。

  激情四射,尊贵驾享,尽在2009北京燕宝-YPO精英试驾会!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