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成都旗舰店正式开业 地处锦江南三环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6月27日晚,地处成都市锦江区南三环路二段485号的锦泰宝驹宝马店盛大开业,正式成为按宝马最新全球A级旗舰店标准修建的4S服务中心。锦泰宝马店的落成,标志着宝马在四川地区的服务网点进一步完善。在当前并不乐观的经济形势下,宝马的这一举措凸显了其对中国高档车细分市场的信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众所周知,宝马以纯粹驾驶乐趣闻名于世,我们期待锦泰宝马开业后,能有更多宝马爱好者有机会体验到宝马产品的独到之处!我们非常期待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宝马大家庭。”随后,他向锦泰宝马颁发了授权经销商证书。此外,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也亲临开业典礼。

  锦泰宝马总经理戴毅向记者表示:“作为宝马的授权经销商,我们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为客户提供宝马集团全球统一标准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服务的出发点和与原则,而实现最高的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服务的目标。”

  作为供应全系列宝马轿车的授权经销商,锦泰宝马投入了8000万巨资,打造了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500平方米,建筑设计和装潢到达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的宝马4S服务中心,所有员工都通过了严格的培训和测试,掌握了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接待每一位客户。陈杰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