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城市车Project i2012年上市 尺寸小于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关于宝马汽车公司的城市车型Project i研发项目的报道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近日,根据CAR and DRIVER的报道,宝马汽车公司的全新力作,其第一辆产品代号为Project i的城市车型预计将会于2012年正式推向市场。这款全新的城市车型将会比2011年上市的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轿车和Mini Cooper更为紧凑,价格更具竞争力。与此同时,宝马汽车公司放缓了其小规模受众车型的研发进程,这些小规模受众车型包括了X7, X4和其全新中置发动机运动车型CS等。取而代之的是,宝马汽车公司集合了更多的资源在类似于三门两厢的城市车型的研发项目上。

  宝马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表示,这款全新的宝马城市车型是专门针对美国汽车市场设计和研发的,并且它已经达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零排放汽车计划的要求。这款四座宝马城市车型将会比本田小型轿车飞度的尺寸更小,预计将会于2012年开始大规模的量产。全新的宝马城市车型的电动引擎由一组先进的锂电池系统提供源源的动力,充电一次可行驶100英里。至于这款全新的城市小车是否会延续采用BMW或是Mini的标识,亦或是使用全新的标识,目前还没被最终决定。(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