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谍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54  新浪汽车

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宝马的一辆7系混合动力款原型车被拍到正在纽伯格林的北圈赛道进行测试。据悉,该车将于年底上市。该车对于宝马而言是一款十分重要的车型,因为如同豪华柴油机车型在欧洲所占据的市场,7系混合动力车将填补美国市场的同一领域空白。


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谍照

  7系混合动力车的ActiveHybrid系统与X6混合动力车共用了同一混合动力系统,但是两个系统在结构上是不同的,因此两个系统所传输出的特征也是与这两款不同的车型各自相匹配的。7系混合动力车的动力核心是,一款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一款可输出20马力(15千瓦)动力和210 Nm扭矩的电动机共同运转。电动机的动力与扭矩输出与V8汽油发动机输出的400马力(294千瓦)动力和610 Nm扭矩相结合,你便可以得到一款动力输出为420马力、扭矩输出为820 Nm的混合动力超豪华轿车。一个再生制动系统将被运用,该系统将帮助使油耗比同等的只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降低15%。


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谍照

  这辆被拍到的宝马7系混合动力款原型车没有经过任何的伪装,说明宝马不担心该车会被拍到。这可能意味着该车距离正式发布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而且09年法兰克福车展也只剩下大约三个月时间就要开幕了,或许该车会在这届车展上亮相。(Sally Wang编译)


宝马7系混合动力车谍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