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正文

奥迪A8L 3.2L进入清库阶段 售价涨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字号:

图为奥迪A8L车型图片欣赏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获悉,在奥迪A8L 3.0L上市的同时,3.2L车型已停产进入清库阶段。目前,各店3.2L车型库存保持在10辆左右,市场售价上涨了3万元,优惠幅度从9万至10万元收窄到6万至7万元。

  奥迪亚之杰店副总经理魏国营表示,新上市的奥迪A8L 3.0L车型将取代2.8L和已经停产的3.2L作为奥迪A8L系列主力车型,预计以后占全系的销售比重在50%以上。同时,2.8L车型的配车也有一定比例的下调,货源相比会略微紧俏。

  另据了解,奥迪A8L需求量较低的大排量车型(4.2L和6.0L)仍保持今年3月底开始的促销政策,厂家给予经销商每辆15万元的补贴,加上商家让利后市场优惠仍在25万元的高位。“今年前5个月的奥迪A8L销量同比萎缩了至少30%,在大排量车型上体现得更为明显,这也是奥迪产品的布局和销售结构逐步向3.0L以下车型下延的一个原因。”一位奥迪经销商介绍。

(编辑:薛冰5号)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