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4L优惠缩水只优惠5000元 缺货涨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在年前报道了奥迪A4L已经没有现车,到了年后这种情况仍然是这样。所以市场优惠幅度也有所提升。另外一个消息就是全新的奥迪A8L展车已经抵达广州经销商,并在本月28日上市。

奥迪A4L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奥迪A4L 2011款 3.2 FSI quattro 旗舰型 57.81万 57.01万 8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尊享型 47.12万 46.62万 5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运动型 42.38万 41.88万 5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豪华型 39.9万 39.4万 5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技术型 36.98万 36.48万 5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舒适型 32.99万 32.49万 5000元 有现车
奥迪A4L 2011款 2.0 TFSI 标准型 30.98万 30.48万 5000元 有现车

  笔者日前从一汽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奥迪A4L可以优惠5000元现金,相比年前少了一半,这个大概与奥迪A4L现车紧张有关。现在购买要到下个月才能提车了。

  全新奥迪 A4L以革命性的独创技术将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完美融为一体,开辟了全新的中型高档轿车细分市场。此外,A4L迅捷澎湃的全新绿色高效动力系统、顶尖的安全配置、跃级的豪华装备和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更为高档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奥迪A4L 2.0 TFSI 尊享型增加了10余种独享的尊贵豪华配置,其中包括:数字和模拟式电视接收系统,包含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集合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加热功能的通风前座椅。此外,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还装备了丰富的高科技豪华配置以体现其尊贵地位:具有三维显示功能的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令旅途更舒心、更智能;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充分保证了驾驶便利性与安全性;10声道、14喇叭B&O音响令车内俨然成为考究的音乐殿堂。

  屡获“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经过重新设计的 2.0 TFSI发动机可以输出高达320 牛·米的最大扭矩,让很多 6 缸发动机难以望其项背。成熟的涡轮增压技术更是赋予了这款发动机宽广的“扭矩平台”(发动机输出最大扭矩的转速区间),发动机从1,500转/分钟开始便能输出最大扭矩, 这种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使A4L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在低速状态下可瞬间获得最强的加速能力;当发动机运转到 3,900 转/分钟时,驾驶者依旧可以感受到强劲的推背感,这为高速行驶时变线超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AVS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相结合,在全新 8 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协助下,可充分汲取每一滴燃油的能量,使其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百公里 5.7升。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4L相关新闻
  • 奥迪A4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