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G-BOOK首现6千元优惠 其它版本优惠8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10:34  网上车市

  近日,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在全国广汽TOYOTA经销店同步上市。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G-BOOK上市便有6千元的优惠,而其它版本的优惠为8千元。新款上市便与旧款给出基本相同的优惠,看来前阵子的“刹车门”事件还是对凯美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G-Book智能副驾是导入丰田先进科技开发而成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其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用贴心的服务随时为车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令人车交流和用车体验趋于完美。

  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