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新车一网打尽 2009第七届华中车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9:36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 22日,2009第七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一流车展,华中车展早已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新车、优惠,车展亮点不断。

  四门跑车:大众汽车 CC

  湖北辉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携大众CC、Scirocco(尚酷)、甲壳虫敞篷、R36、大众途锐W12、EOS七款车型组成德国大众超强阵容。

  其中,大众汽车 CC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身段优美、曲线轻灵、动感十足,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去年年底,第十届国际汽车车身大会将2008年“欧洲车身设计”大奖颁给了大众汽车CC,并且日前还斩获了2009红点奖最高奖“最佳设计品质奖”。让这款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成为汽车设计界最令人瞩目的新星,焕发出无限的吸引力。

  雷诺汽车:车展大幅优惠

  法国雷诺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将于车展期间推出大型优惠活动。其中,梅甘娜导航版车展特供价仅17.98万元。梅甘娜使用的智能感应卡片钥匙。采用了多种强化舒适功能的航空装备,高达55升的储物空间伸手可及,使车上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同时还是原装进口,具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景天窗、C-NCAP 5星安全碰撞。

  同时,浪漫与激情兼具的七座雷诺风景原价27万,在此次车展中为答谢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将首次推出21.8万的优惠价。

  全新天语SX41.8L重磅登场

  本次车展,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和倍受消费者瞩目的天窗版车型将再度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全新天语SX4拥有传承长安铃木品牌的节能环保特点,更在品质创新上显现超越同级车的优势。

  全新天语SX4动力性与节油性俱佳。其搭载出自铃木先进的M16A、M18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具有高效率、高扭矩、低噪音和低油耗的突出优势,动力输出与节省油耗皆有上佳表现,无愧为“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全新天语SX4安全表现更高一筹。全车系将前后四轮碟刹列为标准配备,提供更高效的安全呵护;在外后视镜上增加了侧转向灯,也更容易引起侧面其他车辆的注意,提高行车的安全指数;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辅助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电子设备,使驾驶者更得心应手。

  作为精品中级车,全新天语SX4在配备方面更是相当丰富: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行车电脑等配备也将为用户带来中级车中的高端驾乘享受。

  车展期间,天语SX4、雨燕全系列车型还将悉数登场,优惠前所未有。

  从5月10日至6月30日,免费试驾天语 SX4、雨燕、新羚羊全系车型,即有100%好礼相送,还可参加多重抽奖,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巨额大奖,惊喜不断驾临,“试”不宜迟。 (程念、郝笠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