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最高降价3万元 最低仅售26.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13  网上车市

图为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种排量的三款车型,具体车型包括宝马120i手动型和自动型,以及宝马130i自动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马1系的价格出现了一些列的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1系有三款车销售,分别是120手动和自动档,130自动档。但目前120手动档没有现车供应,订车的话需要等待3-6个月的时间。现车在价格方面最高优惠达到了3万元,130自动档优惠后试驾为41.5万元,120自动档优惠2.3万元,优惠后售价为26.5万元。同时部分4S店还推出了赠送包括方向盘、尾翼等全车改装套件的活动,但赠送数量有限,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具体咨询。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流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同时,宝马1系的动力单元采用宝马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实现更少能耗更强动力。

  在安全性能上,标准装备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等,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坚固稳定的车身结构,智能安全气囊及标配的防爆轮胎等安全设计,成就了全新宝马1系NCAP测试的5星标准,让驾驶更安心。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