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全系最高降2万元 最低仅售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13  网上车市

  别克GL8的大车身、大空间、大座椅,绝不似日系车的小巧玲珑;浓眉大眼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带有浓重的别克家族印记,强烈的厚重、稳定感为其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北京地区购买别克GL8全系最高让利2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这款车全系可以优惠2万元,现车主要有蓝色和银色。其中2.5CT舒适型优惠1.8万元,相比上个月2.3万元的优惠有相应的减少。而3.0车型的优惠金额达到了全系最高的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有银色和蓝色现车供应,欲购买其他颜色的消费者需预订。

别克GL8
别克GL8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GL8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增强了车内的稳重感,流露出更多的商务气息。陆尊的座椅让人感觉很舒服,包覆感较强。车内横向空间不是很宽裕,最后排座椅可以5/5翻折,中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很大,而且后排空调、蝶翼开启式储物盒等人性化小配置体现了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人员的精心。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