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1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37  北京晨报

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上周六,一汽轿车的全新力作奔腾B50以“全面越级”之气势正式登陆中国车市,带来5款极富魅力的车型,销售价格从9.88万元到12.58万元。

  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在节能环保方面,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带来的卓越贡献外,车身的轻量化起到了重要作用。奔腾B50的90km/h等速油耗,厂家公布只有6.0L左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