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借B50上市东风 排名上升两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10  新浪汽车

图为奔腾B70,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随着奔腾B50的上市,奔腾B70也不时出现在新闻中。奔腾B50作为一汽发展的重要车型,被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奔腾B50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在车身基本构造方面奔腾B50与奔腾B70有着很多的相似点。

  受此影响,奔腾B70在本周口碑榜上再升两位,以口碑值1999成为榜单第六。网友最关注的是奔腾B50上市之后,奔腾B70的价格走势。网友“真马妞妞”在试驾后奔腾B50认为,空间宽大,四档提速明显。但她还是对奔腾B70情有独钟。

  网友“真马妞妞”担心奔腾B50的上市会造成奔腾B70的价格上浮。网友“huwei5”认为,奔腾B70的价格不会上浮,等到奔腾B50稳定之后,奔腾B70的价格会下降。

  奔腾B70凭借性价比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对消费者而言,所购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相对较高的安全性能是很重要的。网友“打着灯笼找奔腾”在看到交通事故视频后,对奔腾B70的安全性能更为肯定。多数网友对他的看法表示支持。但网友“lkbndl”表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安全行驶,文明驾车这才是最重要的!”(作者:徐莉)

  参考热帖:

  《B50来了,B70以后的价格走势会怎么样,严重关注!!! 》

  《奔腾的安全不是吹的》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