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肩B级 奔腾B50越级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3:48  新浪汽车综合

  何时出手购车是最佳时间?这是不少准车主最关心的问题。按照旧有经验,“金九银十”和年底春节是几个不错的购车好时机,但如今的“金九月”却有些反常——往年此时众多厂商早已开始吆喝降价,但今年大多数厂商却偃旗息鼓,毫无声息。对此,有专家分析,由于汽车热持续不止,加上受困于厂家产能不足,今年的旺季车市恐怕很难再打响价格战,在各品牌优惠幅度都不大的情况下,出手时机已变得不再重要,购车者关注的焦点自然就会放在产品本身上了。

  选择“实惠”的车型绝不会有错,但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应该如何鉴别?笔者通过多方走访发现,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影响他们出手的关键在于备选车型是否有超越同级别车型之处!例如在最受欢迎的1.6L车型市场中,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因具备大量B级车的元素而大获青睐。

  一位前往4S店购买奔腾B50的市民薛先生告诉笔者,在12万元以内的A级车里,就属奔腾B50最有B级“范儿”:首先,大气又不失灵动的外观十分吸引眼球;其次,与B级车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样长达2675mm的轴距保证了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这款车配置也极为丰富,大大超越了同级车: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电动外后视镜、真皮座椅、驾驶员八方向电动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这些“亮点”最终促使他下定决心购入奔腾B50。

  “其实奔腾B50能够一上市就出现热销现象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轴距长或者配置高。”一位经销商如是说。他表示,奔腾B50采用与奔腾B70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及安全性与奔腾B70一脉相承,而且这两款车都与新Mazda 6(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线生产,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上,达到了国际水准。这些,都保证了奔腾B50在动力、操控、安全、空间、外观和内饰、配置等方面,全面超越大家对原有A级车的定义。

  一位资深业内人对此十分赞同:“采用CD3轿跑车平台、装备使车辆具备卓越操纵稳定性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使用德系发动机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举措,都让奔腾B50有了与B级车比肩的底气,对于这样一款在生产品质、外形尺寸、内部空间、安全性能、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能等方面都彻底超越人们对传统A级车期待的车型,消费者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从其被冠以‘1.6L之王’的称号就可见一斑。”

  从消费者、经销商和业内人士等几方面的反馈可以看出,奔腾B50之所以能在有众多新车参与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全面越级”这张“王牌”,其“越级”的本质其实也非常简单:核心就在于产品价值、用户价值和品质的提升。随着消费者在购车时变得越来越理性,像奔腾B50这类拥有高品质“内涵”的“越级”车型,显然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而奔腾B50这类“超越A级车的A级车“之出现,也给广大厂商带来了更多启示:无论使用怎样花哨的宣传,都只能暂时性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想要真正打动消费者,还是需要努力提升车辆本身实实在在的价值和品质,这才是为上之策!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