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腾B70到店销售 老款清库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奔腾B70最高优惠6000元2.0MT售12.98万元

奔腾B70

  (广州行情)在小改款车不断露面上市的时候,一汽轿车也来凑凑热闹。编者近日了解到,2010款B70已经到店,对这款车好奇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并试驾,现在这款车预订比较快,最快一个星期就可以提车。伴随新款车的上市,老款车也已进入清库存倒计时,编者了解到,老款B70现在最大的优惠已经达到了1万元,现车已经不充足,需要订车。

  2010款B70最大的变动之处就在于前网,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造型,这样使得前脸更大气稳重。另外尾部也带来了一些惊喜,通过更改内部结构,尾部制动灯采用了LED形式,显著突出了钻石般的效果。另外,从顶棚到地毯、到仪表盘,配色都调整为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受的新米色和沙色,同时为使内饰更具品质感和尊贵感,中控面板等多处部位的配色,也全部由原来的月光银调整为阳光金。而为了进一步优化装配间隙,2010款B70在B柱上、下护板造型、高位制动灯总成等部位也进行了改进,调整了装配部位尺寸。

  编者点评:最近这样的改款车都争先恐后的上市,到底是为了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还是为了给自己搏一席地位,那恐怕只有商家自己知道了,当然在这个时候,编者认为如果确实对老款车情有独钟的话,不妨就在这个新老交替的时刻出手。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