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新爱丽舍全系优惠2000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从南京二级市场上了解到,爱丽舍三厢目前只有小幅的2000元优惠同时经销商还能赠送3000元的装潢,目前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爱丽舍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手动舒适型 8.18万 7.98万 0.2万
1.6手动豪华型 9.08万 8.88万 0.2万
1.6自动舒适型 9.28万 9.08万 0.2万
1.6自动豪华型 10.18万 9.98万 0.2万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作为一款全新升级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和重新设计,并且售价还维持在了原有老款车型的价格,所以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此次虽然仅有2000的小幅优惠,不过配合上新爱丽舍本就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以及燃油税新政的减免,这款实用、耐用的小车依然是经济之选。

新爱丽舍

爱丽舍三厢外观

  由两厢爱丽舍和去年上市的三厢新爱丽舍组成的爱丽舍车系,是雪铁龙最重要的产品平台。1月份,爱丽舍车系销量占东风雪铁龙总销量的60%,两厢上市并未走通常的时尚路线,而是主打成熟实用牌,这种另辟蹊径也让它避开了与晶锐,雅力士,新嘉年华等时尚两厢小车的竞争,沿用雪铁龙家族传统外型组合出更加年轻化,皮实耐用车型打天下,两厢三厢价格差距也很小,这样也避免了竞争,让消费者各得所需。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