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最高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仍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7:13  网上车市

马自达5外观图片

马自达5

  马自达5是一款集时尚、休闲于一身的MPV车型,既适合家庭出游又适合商务使用。随着生产线的调整,马自达5的现货供应比较紧张。目前4S店现车可以优惠5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5的现货比较少,主要有黑色和银色现车供应。由于现货紧张,在价格优惠方面也只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舒适版和豪华版颜色不全,需要预订,订金为2千元,订期在10个工作日。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马自达5装配了2.0升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转速分别达到6500rpm和4500rpm,非常强调高转速区间的动力表现。

  马自达5独特的“6+1”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这里的“6”当然是指三排共6个独立座椅,可供6个成年人舒适乘坐;而所增加的数字1,当然不仅仅是多出一个折叠的座椅那么简单,它可以在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车,也可以收起座椅变成中央通道,还可以当作中央扶手和杯架。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