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智能领航版5月登场 福州提前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福州讯】编辑从福州广丰经销商获悉,新凯美瑞240VG-Book智能领航将于5月17号全国4S经销店同步上市,其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据悉,日前福州两家广丰经销商已可提前接受凯美瑞智能领航版的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4S店了解下详情!

  G-Book智能副驾是丰田全球领先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它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利用无线通信技术和一对一的人工服务对车辆提供双向信息服务,使车主融入高速发展的信息社会。G-Book智能副驾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打造“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另一方面还提供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文/易车福州 梁孝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