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无优惠 现车不足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5:43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易车网编辑在北京长安福特4S店处了解到,经过“五一”假期的销售小高峰后,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目前北京地区的现车不是很充足,特别是两厢车型现车数量更是不多,车型颜色也不全,现车颜色以黑色、橙色和蓝色为主。具体情况见下表:

  据销售人员向易车网编辑介绍,新嘉年华有两厢和三厢共11款车型,厂家也主推两厢车,在到店咨询的客户中,喜欢两厢车型的消费者较多。目前预订提车周期为两周左右时间,预金为1000元,经销商处也无任何优惠措施。

新嘉年华可赠送最高3000元装饰货源依然紧张

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作为一次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的视觉革命,“动感设计”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飞航式”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处处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各种核心操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将功能性与操控便利性提升至前所未见的高度。精美绝伦的中控台双色搭配,充满未来气息。创新的分布式车内娱乐系统设计布局,酷似手机设计逻辑,专为全球各地熟悉手机与音乐播放器设计逻辑及操控的年轻消费者设计──革命性的分布式结构为嘉年华营造出独到而又时尚的内饰风格。

  文/李敬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