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世嘉来袭 东风雪铁龙凯旋优惠近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3:52  太平洋汽车网

  世嘉的三厢车型虽然价格还不明朗,但经销商处已经有现车到店,据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这款车的价格区间将在11—15万元,虽然定位低于凯旋但从市场来看还是对凯旋的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近日笔者走访市场时发现受三厢世嘉影响凯旋优惠幅度有所加大,整体现金优惠提升至近万元。基本都有现车,产品序列里面最便宜的指导价为14.98万元手动精英型则需要订车一到两周的时间。

  东风雪铁龙凯旋(C-Triomphe)是PSA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全新四门三厢轿车。它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世界汽车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专利技术。凯旋具备博世最高版本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等高级公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同时具有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等独有科技装备。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代表力作。

08款凯

凯旋

  新款凯旋在继承现有凯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2项内容的升级和更新,集中体现在:外观升级,更大气豪华,尽显品质;内饰升级,更和谐美观;科技升级,配置更丰富;品质升级,驾乘更舒适,带给用户更多的尊贵享受。全面升级的08款凯旋与众多社会精英人士不断突破、追求更好的人生态度相呼应,全面提升了用户对凯旋车型的品质感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