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最高优惠6000元 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8:26  太平洋汽车网

  09年4月份,国内车市迎来了最大的增长。4月车市销量达到41.9万辆,同比达到56.5%,从数据表明国内车市已经有回暖的迹象。当然,在车市环境回暖的大环境下,自主品牌以及北京现代等品牌增幅明显,但是如广州本田,在4月份却跌出了销量前十。5月作为车市的销售旺季,商家是否会放松价格呢?

  笔者日前从广州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飞度1.3L排量车型目前有5000元现金优惠,而1.5L车型优惠6000元。库存方面,飞度的现车不多,大部分需要预订,约1-2周可以交车,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

本田飞度优惠回缩至3000元锋范全系暂无优惠

飞度

  当前,随着油价的日益上涨,燃油经济性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首要考虑的因素,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继承并发扬了飞度(FIT)一贯的省油优势,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在日本,自2007年10月上市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并力夺“2007-2008日本风云车年度大奖”(Japan Car of the Year)。在环保意识强烈的欧洲,更是随处可见JAZZ(欧版飞度)的身影,就连最迷恋高排量大马力的美国,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飞度(FIT)的销量逆市上扬,销量甚至呈倍数增长,由此可见飞度(FIT)不凡的实力。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率先在同级车中宣布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承诺,全面刷新了小型车的售后服务标准,并再次体现了广州本田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

  Honda旗下车型素以富有驾趣而著称,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也不例外,这得益于Honda世界领先的i-VTEC发动机和5挡自动变速器/5挡手动变速器。1.3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1.5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继承了这一光荣传统并发扬光大。它装备的i-VTEC 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首创的活塞花纹涂层等先进技术,5挡自动变速器具有更宽的传动比和更大范围的锁止控制能力,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排放全面满足国Ⅳ标准。

  文/王思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