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装备G-Book系统 独步中高级车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8:00  重庆时报
凯美瑞装备G-Book系统

凯美瑞装备G-Book系统

  未来科技独步中高级车坛

  4月18日,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顶级车型240VG-Book智能领航版。自此,竞争差距被拉得更大,豪华配置的竞争由纯硬件比拼转向软硬件组合拳较量,并直接将中国中高级车消费者带入了国际流行的汽车科技之中。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配备了智能导航系统的车型仅两款——同属丰田,但归类入豪华SUV的雷克萨斯新RX350,以及处于中高级车顶端的新凯美瑞240V智能导航版。

  28.38万元尝试新科技

  与众不同的核心价值,就是新凯美瑞这款顶配车型上装载的“G-Book智能副驾”。

  简单解释,G-Book智能副驾就是最新一代的车载信息通信系统,实现了汽车和服务中心的双向信息通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价值服务,让车主在任何时候都感觉如同有一个秘书在座畔。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模拟演示了G-Book智能副驾的服务功能:包括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8个服务项目,临演示结束,工作人员还不忘问了一下股票市场的行情。

  通过液晶显示屏上的一个按键,新凯美瑞车主可以随时与话务员进行一对一专业资讯服务,话务员可以应车主要求查询车主指定区域符合条件的各类场所如商场、酒店、餐厅等,并将查询结果发送到车载机上并完成目的地设定。同时,话务员还可以提供新闻、天气预报、股票信息等信息。

  除此之外,通过中控台上的一个紧急按钮,车主可以在遇到紧急情况后寻求医疗或道路救援。同时,这辆车上装载的防盗系统能够及时感应到撬锁等非正常情况并紧急通知车主,可协助公安机关帮车主追踪被盗车辆。而这一切只需28.38万元即可体验。

  5月17日正式上市

  通过目前在国际市场上也属于正在逐步兴起的智能副驾系统,新凯美瑞不仅创造了中高级车市场上豪华配置之最,而且从科技水平上至少超越了同级别对手数年时间。5月17日,该车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市。

  除了G-Book智能副驾,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还搭载了最为齐全的豪华配置——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5大豪华装备。

  广汽丰田发布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时表示,该款车设定的市场销售目标为全年1.2万辆左右,而G-Book智能副驾系统在购车前两年将不考虑收费,之后是否收费也将酌情而定:“如果这项配置推进顺利,我们也会考虑在其他车型系例如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等产品上广泛应用。”

  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