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 2009年上海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展台模特领队东东、美女车模崔瑾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更多靓照

  主持人:各位网友你们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的车模访谈节目。我们今天请来了江淮展台的两位名模,一位是崔瑾小姐,还有一位是东东先生。他同时也是江淮的模特领队。我们今天很荣幸他们能到新浪的展台来,跟他们交流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

  首先我问一下,崔瑾你是之前在江淮的展台做主持人,现在是纯粹做模特儿了,这两者有什么大的差别?

  崔瑾:首先我觉得,其实主持人和车模的工作性质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共同点都是希望能够为江淮服务。主持人可能更需要的是与大家沟通的能力,而车模是更需要展示车,展示他们本身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但是两者更多是希望观众关注江淮汽车。

  主持人:等于你之前做主持人也是一直在江淮的展台。

  崔瑾:对。

  主持人:你对江淮的产品应该比其他模特了解很多。

  崔瑾:自己还是做了一些准备工作。

美女模特崔瑾

美女模特崔瑾

 

  主持人:他们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

  崔瑾:首先江淮是国人自主品牌,是国人的骄傲。我希望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支持中国江淮。而且江淮车的产品非常多,有商务车、越野车,还有轿车。所以,可以满足不同人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喜好、不同的品位。

  主持人:东东做他们领队的过程当中,你平时要照顾他们的衣食住行是吗?

  东东:对。

  主持人:这些男孩子、女孩子给你提过最无理的要求是什么?

  东东:说实在话在跟他们合作当中,一定会有问题发生,但是我是解决问题的一个人,因为对我来说发生问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解决,谈不上无理的要求,因为其实在长期的合作当中大家会有一种默契,其实还不错,到目前为止他们把我当做一个大哥哥来看待。

  主持人:有没有出现过一些危机,比如上台之前衣服或者鞋子出现问题?

  东东:这种情况其实对一个职业的专业的人来说这种情况几乎没有,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人,长期做这份工作,一定会考虑到会发生什么样的问题,在之前你早就做了一系列准备。

  主持人:我们知道男模的需求量要比女模特少很多,之前你在做模特的阶段,男模的竞争会不会更激烈一些?

  东东:我一直是身兼数职,对我来说竞争多少在你自己。前提你是爱这一行,你是做好准备,你是用心投入一件事情。就像很多人完成一件工作一样,都会是你有没有想到,你想到有没有做,你做了有没有坚持。我坚持了,所以今天可以来到新浪的展位,可以和新浪的网友见面。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主持人:你们两位基本上可以代表男模和女模当中成功的人士,能不能分别介绍一下,从男模角度和女模角度,你们是怎么走上这个职业道路的?是从小就展现一些天赋,还是之后被星探发现?如果我们有其他的网友或者年轻人向往这个职业,你们有什么建议?

  崔瑾: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半路出家,因为一直都在上学,现在还是一名学生,也不能说是已经走入这个行业。但是对模特这个职业非常喜欢,平时自己在学校里也会做一些努力和准备,参加一些比赛,取得一些名次,就很顺利成长地进入了模特这个行业,然后就可以参加一些活动,自己比较开心,让自己生活比较充实。因为我觉得现在模特这个行业,可能给别人感觉是比较浮躁。作为模特来讲,首先你必须要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在。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模特是很轻松的行业,不需要你花费什么努力。但是我觉得它是一个非常吃苦的行业,必须要吃苦,但是对很多人来讲,如果你真的喜欢它,那种苦可能会变成一种乐。对我们来说可能那些辛苦,每天早起化妆,每天在展台站很久时间,但我们也要把苦转变成乐趣,让自己有一个做下去的动力。

  东东: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做模特跟她不一样,她是比赛出来,我真的是被星探发现的。

  主持人:走在街上突然有人来问你。

  东东:追溯更远一点是三岁的时候,跟妈妈去照相馆,那时没有像现在这么多影楼,而是照相馆。因为你的照片与众不同,他们觉得可爱留下来了,就挂在照相馆里。慢慢等到自己长大的时候,身边不乏溢美之词,尤其是对一个男生,在学校里也是,在学校里面做主持,老师也特别珍爱你,有一些歌唱比赛也会让你去参加。然后再慢慢长大,我走在马路上被人发现,很成功地走入这一行。

  主持人:为什么你要多方面发展,逐渐有向幕后转移的方向?

  东东:其实对一个男人来说,你的奋斗期、事业期是在25岁到30岁,其实在这个年龄段,我们已经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模特行业,因为你喜欢。顺理成章因为你自己喜欢就会用心做这件事情,别人会发现你的能力,本身我是一个特别热心的人,做事投入。我跟江淮合作最初是以模特的身份,慢慢江淮的工作人员觉得这个男生不错,蛮用心的。其实我会把我身边的这些同事当做兄弟姐妹一样,用心关心他们,大家用心地完成这样一份工作。不单是以工作的状态出现,而是以很快乐的心情。

  主持人:就是做自己的事业。

  东东:慢慢就会有这样的条件,别人给你这样的机会。

  主持人:你们两位都是属于长期一直跟江淮合作,这和很多模特不一样,他们可能今年签这个厂商,明年签那个厂商,你们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忠于一个厂商在做呢?

  东东:我个人做过别的品牌,之所以现在选择江淮不是说人家不好,而是江淮的人文精神感动了我,我之前去过江淮的基地,去安徽的厂房,去感受它的一点一滴,和他们员工一起吃、一起住,那种企业文化氛围,你会感觉江淮真的很棒。如果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效力于江淮,对我们来说都会很快乐。

  主持人:崔瑾今年是纯粹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展台上?

  崔瑾:是。

  主持人:我知道很多网友很多摄影爱好者都喜欢拍模特,你面对这么多相机的时候,你会面对哪个微笑?你会给摄影师一些提示,他们会以什么方式给你提示,让你选择让他们来拍摄?

  崔瑾:如果作为一个比较敬业的模特儿,如果很多摄像机都在拍你,你就要顾及到所有的相机。但是可能因为时间和其它关系,不能所有都顾及到。

  主持人:就你个人爱好,你更倾向于是怎么选择?

  崔瑾:我自己可能有时候,摄影师给你一个眼神,就是一种沟通吧,你的心就知道他到底想需要你什么样的POSE,就可以做一些沟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