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瑾不介意狗尾草当婚戒 东东愿赠1克拉大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继续八卦吧。其实大家刚才都说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们假设如果你们有一天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崔瑾比如你希望你男朋友送你戒指的时候,订婚戒指也好,结婚戒指也好,你是对款式更看重一些,还是对品牌更看重一些?你会不会觉得未来要过日子,可以买一个很朴实、很便宜的戒指就可以了,只要它意义够了就可以了。东东这边就反过来,你在给你女朋友选择戒指的时候更看重哪一样?

  崔瑾:我这个人不太看重品牌和款式,如果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男生,可能我们俩现在什么都没有,给我编一个狗尾巴草戴在我手上可能我就真的很开心。真正过日子可能就不像想象中那么浪漫,可能有很多其它的原因。就希望如果我真的找到我的另一半,很关心我、很照顾我,我们两个就不管过什么样的日子,我都觉得是很开心的。

开心的崔瑾

开心的崔瑾

  主持人:两个人手上都戴着狗尾巴草高高兴兴到处跑。

  崔瑾:这是最坏的打算,但是我相信我们两个都有能力,都有机会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东东:我个人会认为看你到哪一步。我肯定是想给我最爱的那个人一个我能买得起的最大戒指,一定是品牌有保证的,不是有这样一句广告语大家都比较熟悉嘛: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我希望是钻石,最少是一克拉。我只是觉得女生都会喜欢稍微大一点的,男生如果你用心,一定会去努力,你一定会去给自己另外一半创造你的美好生活,因为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主持人:我最后一个问题,东东已经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认为模特是吃青春饭的,所以要为将来有一个打算,东东现在很明智、很理性,他已经多栖发展了。崔瑾你呢?我不知道你学什么专业,你除了做模特以外,你觉得以后会一直做下去吗?还是有其它的职业方向目标?

  崔瑾:我会一直做下去,但是在我年轻的时候,对这个行业充满着喜欢,希望在年轻的时候可以一直做。但是因为模特这个行业是吃青春饭,一定会被时尚圈抛弃,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管你能发展多久,我对未来也是充满期望的。

  主持人:你应该多跟东东套近乎,未来做他的助理。

  东东:没有,就像女孩子,就算是流星也是闪过光,就算是烟火,也都绚烂过。只要你做过这件事情,记忆是最重要的,有句话“我们是靠记忆活的”,当你在某一个时间段,想过在某个时段有如此如此的绚烂、美丽,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快乐,我觉得有这一点已经足够了。

  主持人:未来是什么样就顺其自然发展。

  东东:对,顺其自然。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感谢江淮的俊男靓女能够光临新浪的聊天室,我们希望今后有机会大家能够多关注新浪,多关注车模的生活,多关注江淮汽车,大家多看看两位博客,多上新浪网。谢谢。

  东东:谢谢各位网友,谢谢。

  崔瑾:谢谢。

  主持人: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