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东崔瑾谈初恋经历 分享中学时期的情窦初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之前给很多模特做了一个小调查,是关于你们初恋年龄的一个调查,现在可能资料没有反馈回来,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们大体平均年龄是多少,还需要你们贡献一下这个数据。东东和崔瑾你们两个都分别说一下,你们第一次初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真正比如交到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情窦初开,连暗恋都算上,那个年龄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知道小孩子3、5岁都有可能。

崔瑾在做题

崔瑾在做题

  东东:以我来讲我其实比较慢熟,多少我知道有人喜欢我的时候是在初一,但是因为我家里管得比较严,我们家里是军人,管得比较严。真正用心爱上一个女生是坐在我前面的,是初三的时候,甚至为了她会转学,但是初恋真的是很苦涩的,是不成功的,至少我是。等到我高二的时候,为了她我从这个学校转到另一个学校,结果不了了之。直到现在你还会觉得很遗憾,但是至少是一段记忆吧。

  主持人:崔瑾呢?

  崔瑾:我的初恋是在高三的时候。

  主持人:你比他晚多了。

  东东:我算早的,我刚才还说自己比较晚。

  崔瑾:当时就比较紧张,两个人高考要学习。

  主持人:对呀,你怎么选择在高考前。

  崔瑾:我也不知道,当时压力比较大,我自己可能是小鸟依人那种,需要人照顾,当时就跟一个男孩交往。但是后来因为上大学了,两个人就分开了,也是一段很不成熟的感情。

  东东:原来你也是排解压力的方式。

扛着梯子的东东

扛着梯子的东东

  主持人:下次建议喜欢崔瑾的网友们挑她压力最大的时候去认识她。

  东东:有道理。

  主持人:我刚才看咱们做的调查里还有一个关于女模特你们在选择男友的时候会不会介意他的身高比你矮,东东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我们很多普通人会有这种考虑吗?觉得跟模特站在一起都需要仰视你们,你们会找一个比自己矮的吗?矮多少是你们能接受的范围?

  崔瑾:别太矮太多。

  主持人:大概的尺寸?

  崔瑾:只要适合我的、我喜欢的就可以了。

  主持人:高三的时候喜欢的那个男孩子是比你高还是比你矮?

  崔瑾:跟我一样高,好像一样高,当时查体量身高连一毫米也不差。

  主持人:我们继续八卦问题。东东刚才提到你家是军人出身,我们私下聊天的时候也说过,大家对男模特的职业普遍好像有一些偏见,觉得男人应该是顾事业的这种。你家里人在这方面支持你吗?

  东东:很小的时候,真正发现我文艺方面的细胞是我的老师,我还考上了艺校,但是我妈妈不让,她是真的不喜欢。

  主持人:父母都是军人吗?

  东东:爸爸。

  主持人:你妈妈反对你。

  东东:对,因为妈妈就是做这一行的,妈妈就是部队文工团的。爸爸就是实实在在的军人,会管得很严,各方面都希望你是做点实事,不希望你唱歌跳舞,但是你骨子里的东西没办法。我的老师就特别喜欢让我做这方面的东西,可以代表学校去比赛,取得一个好的名次出来。小的时候你是没有选择的,老师给你安排你都很美,觉得不错。有一次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种活动,我们那个年代是有的,前面的大花车就你一个男生,旁边一个小女生,金童玉女,脸蛋打扮得红扑扑的,很可爱,会觉得很好玩,你会很喜欢,很开心。当你代表学校去比赛,取得一个好名次的时候会很快乐,同学会给你溢美之词,那时真的蛮虚荣。

  主持人:记得什么时候把红扑扑的脸蛋也贴到博客上。

  东东:这样可以增加点击率。

  崔瑾:小时候点红点。

  东东:对,点一个小红点。那时老师给我们打上红脸蛋的时候我有偷偷擦掉,但是一临上台的时候,老师就守在台口,不行,你不够红,一定要抹上。

  主持人:上台一定要浓妆艳抹才能看到。崔瑾是不是你家里人对你相对来讲更支持一点。

  崔瑾:谈不上很支持,但是他们都希望我自己选择的路是自己喜欢、有兴趣的就好了。我父母管我也算比较严格,他们都是老师,老师可能会更严格一些,我上中学的时候功课压力比较紧张,反对我参加一些活动。上了大学,大家知道业余生活比较多一些,需要多跟社会实践相结合,他们现在就支持我多跟人交往,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