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车模恋爱观:为什么模特同行难成伉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经常也聊到很多比较严肃的话题,其实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小测试,也不是说一定准确,但是测试一下大家的性格。我拿出来大家尝试一下。

  东东:希望不要太难。

  主持人:也没有正确答案,所以无所谓。不知道你们两位养狗吗?

  崔瑾:没有养。

  东东:我养植物。可能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会全国各地飞,小狗是需要你用心去关爱的,真的没有时间去照顾他们,所以养植物比较方便一点。

  主持人:假如你们终于如愿买到一只小狗,它可能刚到你们家不太适应,它回到家,跑到一个地方躲起来会是哪儿?A,床下。B,书桌下。C,镜子后面。D,电视机后面。想象一下那个场景。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东东:我第一个感觉可能是床下。

  崔瑾:我也是第一感觉是床下。

  主持人:不管准确不准确,说明你们俩的性格可能是一样的。看一下。

  选择A:你的死穴是恋爱--床是身心休息也是恋人缠绵的地方,选择床表示你对恋爱有很多错综复杂的感觉。做朋友时你可以自然相处的很好。一旦变成恋人时你就开始患得患失,变得非常胆小,或许是过去有过被情人背叛的经验吧,你比较适合跟老实的男人交往。是对女孩吧。

  主持人:你觉得准吗?

  崔瑾:我觉得准。

  主持人:我们这个成功率经常是一把一半,经常不准。

  东东:挺准的,蛮厉害。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领队东东

  主持人:东东,正好这个题说到恋爱的问题,刚才咱们在下面聊天的时候也说到过,因为我们俊男靓女整天工作在一起,有没有在工作当中互相产生火花,在生活当中也成为恋人?

  东东:据我所知这种情况相对很少,因为大家都是保持一种状态,像我经常会和很多女生合作,如果你爱上一个女生,那你会忙不过来。不过为了工作,那个时间段我可能会动心。当我回到现实的时候,可能就不会了,因为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另外一半一定有一个标准。

  主持人:崔瑾你呢?

  崔瑾:我还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但是像东东哥这样的人,他在我们面前,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兄长,他很会照顾人,可能我自己会默默地喜欢他,但他不知道(笑)。

  主持人:这算是表白吗?(笑)

  东东:没有,我觉得这是你发自内心的去欣赏,应该是欣赏。

  主持人:如果需要你们在现实生活当中去选择一个伴侣也好,恋人也好,你们各自的标准觉得是什么样?不一定是同行,看来好像不能算排斥,和同行在一起……

  东东:就是朋友。

  主持人:恋人会怎么选择呢?崔瑾现在有男朋友吗?

  崔瑾:保密。

  主持人:什么样的男孩子追求你会比较有好感?

  崔瑾:比较温柔体贴。

模特崔瑾

模特崔瑾

  主持人:基本上是所有女孩子的要求。

  东东:像她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还是有一点做梦的,希望恋爱是完美的。像我们有一些经历的人会觉得生活还是很现实的。我个人觉得,包括昨天都有人跟我说,真的希望做你助手,可以跟这么多美女待在一起。我就说一句话,你只看到事实的一个表面,对我来讲我会相信中国的一句老话三个女人一台戏,你每天和几个甚至更多女人待在一起,幸好我心态好,所以才始终保持快乐的心态。不过,我也有做梦的时候,我希望有触电的感觉,但生活不是用嘴巴去说的,我需要的是我们的心能够走到一起,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崔瑾,你不找同行是不是就是因为相互太了解了,我不知道你们模特儿是不是在生活当中找的很多男朋友都是普通人,非常普通,从事其它行业,首先是不是有一个要求,他不能老是觉得我和模特在一起,他们一定要心态很平和,没有这种感觉,你们才可能继续发展下去?

  崔瑾: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向往安定稳定生活的人,希望自己以后的另一半可以跟我一样,虽然生活很平静,但是也不乏激情和浪漫。

  主持人:你们两位都是比较追求稳定安逸生活的。

  东东:对。

  主持人:既然谈到这个,我们知道最近整个经济危机大的环境都不是很好,但是可能咱们做自主品牌的模特儿受的影响是不是相对好一点。但整体来讲你们的收入、工作机会会不会受到影响呢?

  东东:金融危机真的是一个全球的话题,在去年没有感受到,去年你会觉得没有什么,但今年你真的感受到了。不过说到车展,这是一个早就安排好的,早就在计划中的,我们的收入不会说因为金融危机来了,给你的费用就少一点,还是一样。

  主持人:这一次你们会不会有更强烈的危机意识,比如在今后生活当中理财、储蓄这方面的意识会增强。

  东东:你真说对了,我以前真的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东西,现在我觉得我真应该去多考虑一下,然后真的是赚到钱不要乱花。

  主持人:这可能男孩子在这方面还有一定的天赋,不知道崔瑾你有没有理财的一些建议?

  崔瑾:因为我自己不很会理财,挣到钱立马就花掉,不会节省。

  主持人:东东你作为领队,平时应该给他们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东东:说到别的方面我真的可以是他们的大哥哥,说到理财,可能是天性,我可能比他们花的更多。每次我都要以比较完美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不管这个完美到什么程度,至少我真的很用心努力这样去做,服装占我的消费里面占很大一部分。

  主持人:如果真的生活当中遇到一些危机,你现在应急方面的能力还不是很足。

  东东:可能还要不断学习,有机会希望能够你给我支一点招。

  主持人:大家以后可以在这方面多交流以下。我们知道在上海车展之前,正好是首尔车展刚刚举行,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发现好像韩国的模特普遍形象都有些类似、相似,大家都知道可能韩国的模特会做一些整形、整容。从你们自己感觉,会不会因为工作的需要,也能接受整容或者整形呢?

  东东: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女孩子就比较敏感,我从一个男生的角度讲,我不排斥整容,但我个人给网友的一点建议是在你18岁以后,你要有一定的审美观,一定要沟通,一定要想好,不能后悔。因为整容不是绝对,你想像中的跟你现实会有一定有距离。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