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特谈车:东东重视安全 崔瑾恋上两厢实用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7:0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再回到车的话题上随便探讨一下,我们知道你们整天站在展车的旁边,大概了解车的很多功能了,你觉得目前市面上这些车已经实现的功能我们不说了,你们觉得还有哪些欠缺想加到这个车上,但是还没有的,新的发明也可以,尤其是你具有发明家潜质的人。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领队东东和模特崔瑾

  东东:我觉得车是一个载体,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反而不希望这个车有太多太多功能。就像很多人说,现在已经实现了可以看电视,可以看DVD,但是我会觉得不安全。看电视或者是看DVD,看这些东西需要真的是在一个很安静的地方,而车是流动的,是有危险性的,你应该是很认真,包括现在提倡不要接电话,你要使用电话就要使用蓝牙,都是考虑到安全。基本上我是非常满意现在的状况,安全就好,其它都不是我考虑的范畴。

  崔瑾:我可能会比较喜欢那种A级轿车或者是两厢比较时尚可爱型的,很适合女生开的,其它过多的性能,我现在还用不了,只要它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当然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好看一点,时尚一点,适合我开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正好把我下一个问题都回答了。因为我们知道很多车型,男生的车很普遍,特别阳刚,方方正正,一看就知道是男孩子。但是女孩子的车,只是颜色突出一些,比如粉的,但是很少有特别卡通、特别可爱型的,虽然现在有那么几款。你希不希望将来在马路上过来一辆比如是KITTY猫造型的车?

  崔瑾:有,像江淮“同悦”就是这样的设计风格。

  东东:会有彩绘在上面,很漂亮。

  主持人:你会希望开这种超级可爱的车走在街上,还是开一个更朴实一点的?

  崔瑾:我自己如果选择还是朴实一点,不要太可爱。

  主持人:可爱的只能拿着看。

  崔瑾:对,就稍微实用一点,好看一点就可以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