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北京现代自主车型BT01:索纳塔再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1:54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自主研发车型BT01

    点击查看北京现代BT01网上展厅 展车图片(105张)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展示了其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新车型,代号为BT01。BT01车型是在原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整合现代汽车的全球资源和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喜好,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高级商务车,也是北京现代在自主研发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

  我们来对比一下BT01和它的原型车索纳塔,从已经得知的参数上可以发现,这两款车型在动力、操控、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甚至在技术参数上的数据都是相同的。

 

北京现代自主研发车型BT01

 

北京现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BT01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772/1820/1440mm、2700mm,索纳塔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747/1820/1440mm、2700mm,BT01除了在长度上增加了25mm外,其他参数都相同。跟索纳塔相同的是,BT01同样使用了索纳塔的那款2.0L发动机,而且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调教,他们的功率和扭矩都是101kw和180Nm。而同样在悬架的使用上,都使用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不过BT01陪伴了更大的16寸轮毂,而索纳塔则配备的15寸轮毂。

 

北京现代自主研发车型BT01

  不过相比于索纳塔过时的外观,BT01在外观特别是在前脸后尾部的改进上还是花了不少功夫,前脸的变化让整车显得更加饱满大气,而尾部也增加了更多凌厉的设计风格。同样在内饰方面,BT01深色桃木材质的采用和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则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巧妙解读。

  不过即使有不少调整,要想真正成功重返中级车市场,北京现代的国产化率以及它的终端价格会成为它最关键的因素。(新浪汽车 Q2)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