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长轴距两厢车现代i30亮相车展 年内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5:57  新浪汽车

现代i30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上几乎每个参展品牌都推出了新车,但全新的中级车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车型,比如北京现代针对中级两厢车市场推出的i30(参数配置 图库),轴距达到2650mm,堪称两厢车中最长车型,一亮相便成为W3馆的焦点。

  作为北京现代即将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i30是基于现代汽车FD平台,针对欧洲C级车市场开发的,具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外观时尚、潮流;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γ(Gamma)发动机,动力强劲;从设计之初就融入了安全设计理念,安全性高。目前,i30已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高度认可,是公认的一款时尚实力车型。

  欧版风格原汁原味,平台轴距引空间遐想

  在德国法兰克福现代汽车设计中心设计的i30,与现代汽车之前的车型有很大区别。其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力量、时尚和精致。此外,i30的流线型外观使其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版风格浓厚。i30前部采用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前组合大灯造型如同蝴蝶展开的两翼,栩栩如生,使i30看上去灵动、犀利、有运动感;从侧面看,i30呈流线造型,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硬朗动感、时尚非凡,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

  作为中级车,i30不仅拥有欧版风格浓厚的外观,其轴距也达到2650mm,是该级别车型中不折不扣的大轴距车型,更是中级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同时,i30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4245mm、1775mm、1485mm。虽然现场展出的只是展车,现场观众不能进入车内感受,但这些数据已经让人对其空间有了无限遐想。i30搭载现代汽车最新1.6L γ(Gamma)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实力突出。

  具备欧洲NCAP五星安全,已在海外证明实力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在设计的最初阶段就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的安全加强,还提供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据悉,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五星的好成绩,是中级车中的佼佼者。

  目前,i30已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销售。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出众的安全性能和精准的定位,i30在海外市场均获得消费者追捧,并在2008年获得“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2008年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奖项,可见,其强劲的实力并非空穴来风。

  作为现代汽车在欧洲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i30的欧版风格可谓原汁原味,区别于现代汽车目前的主要车型,更开辟了北京现代中级车的新风格。据悉,i30将是继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之后又一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车型,也是北京现代丰富产品线、提升在中级车市场实力的战略车型。i30在开拓市场、加强北京现代中级车实力方面也被寄予厚望,在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中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的拳头产品。

  目前,我国中级两厢车市场已有初步发展,但车型有限,虽然有些还是近几年才上市的车型,但面对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已经显现出不足,中级两厢车市场亟需升级换代。作为在欧洲、澳洲等市场取得成功的车型,i30不仅是中级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更是具有原汁原味欧版风格设计和品质,拥有出众的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的实力车型,具备引领中级两厢车发展潮流的潜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