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五大品牌汇聚上海 6500平米展台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7:35  竞报

  旗下有6大品牌的大众汽车,在本次车展上来了5个。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兰博基尼和宾利均参加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展台总面积达6500多平方米,是本届上海车展总参展面积最大的汽车集团。三款全新亮相的车型份量都很重。不过,西亚特品牌的缺席让人遗憾。

  大众汽车是以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以全线车型及系列最新技术亮相上海车展的。今年,仅大众汽车的展台面积就达3000多平方米,将以“车之道,唯大众”为主题,为中国观众带来大众汽车品牌全系国产和进口车型,并将特别设置“蓝驱技术系列”展区,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领先的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全面展现大众汽车卓越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创新技术实力。

  大众汽车历来十分重视上海国际车展等在中国举办的重大汽车展会。新车型亮相已成为大众汽车每次参加车展必然要上演的大戏。大众汽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一款全球首发车型,和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全新高尔夫和帕萨特新领驭。三款全新车型同时亮相,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同时,大众汽车展台还特别设立了以“燃亮未来”为主题的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向公众展示大众汽车一系列面向未来的节能环保汽车动力技术。大众汽车蓝驱技术系列以大众汽车技术成熟、全球领先,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这些技术已逐步应用于大众汽车的车型。借上海车展之机,两款“蓝驱”车型——高尔夫“蓝驱”和朗逸“蓝驱”概念车也将与中国观众见面,优异的低油耗、低二氧化碳排放表现将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大众汽车本次隆重登场上海车展,一方面旨在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强大实力;另一方面是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重申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坚定信心以及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承诺;更是在日前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2018战略”的指导下,实现对中国消费者作出的承诺的具体行动。

  一汽-大众方面,继迈腾之后,将在速腾上搭载的1.4TSI+DSG新车,以及第六代高尔夫,均是有望年内上市的车型。上海大众方面,全新的帕萨特新领驭,即将国产的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都是马上能让人看得见摸得着的车型。竞报记者 孙金凤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