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备战北京客车展 三款新车将悉数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55  新浪汽车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交通运输部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届时全国规模客车企业、公交公司、公路客运企业将云集于首都北京,共度中国道路运输业的又一盛会。据悉,中大汽车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此次展会,旗下三款新车YCK6128HG豪华旅游客车、中大青山“E动力”纯电动汽车和A9L双层公路客车将再度闪亮登场。

中大B7豪华旅游客车

  中大B7豪华旅游客车YCK6128HG在刚刚落幕的上海BAAV中获得“年度最佳客车造型奖”。该车作为09年中大汽车针对旅游市场开发的力作。在整合汽车协调性、经济性和美观性的同时,该车采用全承载式封闭环结构车身,配置成熟可靠动力总成;选用了豪华客车专用底盘,提高操作安全性能;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贯通式超大行李仓,体现人性化服务。

A9L双层公路客车

  A9L(YCK6140HD)是一款双层公路客车,在运能、节能和安全性上独树一帜。该车运能强劲,选用430马力的潍柴国Ⅲ发动机,载客量最大可达到83座;前部造型采用切合大倾角设计,有效降低了该车在高速行驶时所产生的空气阻力,大大降低了油耗;车体运用了全承载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合理匹配辅之传动系统,保证被动安全性能,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

中大青山“E动力”纯电动汽车

  中大青山“E动力”纯电动汽车也将出现在此次展会上。该车使用大容量电池,一次充电可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电池使用寿命大于50万公里,充放次数大于1000次,耗能不大于4kW.h/100km.t,客车最高车速可达到110km/h,最大爬坡度大于20度,全部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电池、电机、控制器三大核心技术均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置了自主研发的双锭一转电机,能在行驶过程中实现能量的再回收。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作为从事客车生产的品牌企业,中大汽车始终以“打造中国经典客车”为目标,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推陈出新的科研之路。在客车技术进步主旋律的引导下和政府各项支持政策的鼓励下,中大人有能力也有信心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浏览更多客车新闻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