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CEO瓦格纳辞职信:接受政府劝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数小时前,通用汽车CEO瓦格纳(Rick Wagoner)提交辞职信,结束了自己由2000年开始的执掌生涯。以下是新浪汽车收到瓦格纳辞职信后翻译的原文。

  上周五我在华盛顿会晤美国政府官员。趁此机会,他们希望我放弃通用汽车CEO这一职务,我表示同意。

  对于未来的通用汽车公司而言,弗里茨韩德胜是一个很好的首席执行官人选。就我多年来与他共事的经验来看,弗里茨是一个理想的人选,可以领导公司完成重组,获得新生。他有关全球性行业的知识、他的智慧、精力,可以支持通用公司在全世界获得成功。我祝愿他,并且随时准备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支持他,以及临时非执行主席肯特克雷萨。

  我也想对所有在我任职期间对通用汽车以及我本人给予过无私帮助和支持的人表示感谢。感谢我们优秀的管理团队;感谢我们的众多合作伙伴,包括我们了不起的经销商,供应商和组织领袖。我同样很感激公司工会的领导人,我们曾经密切合作,计划并实施了许多艰难的,而且是必要的重组协议。

  最重要的是,我想对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全球员工表达我最深切的感激。你们在过去的表现使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将永远感谢你们在过去几年中,面对公司前所未有的挑战时表现出的勇气。通用汽车是一个伟大的公司,拥有传奇的历史。同样这个公司将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

                                                              瓦格纳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