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否认其全资子公司欧宝将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7:26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3月8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地区一位发言人8日否认旗下欧宝汽车公司即将倒闭。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称欧宝正准备破产清算。

   德国《世界报》7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通用准备让旗下的欧宝汽车公司破产清算,并已经雇用三家擅长破产清算的律师事务所。

   不过,通用欧洲地区的一名发言人当天否认了欧宝破产的消息,并称雇用三家律所主要是为了研究重组事宜。

   德国另一家媒体《焦点》杂志网络版7日也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内阁官员的话说,欧宝从来不向德国政府纳税,而是将利润都转移到了其母公司通用。因此,德国纳税人不应该拯救这样一家公司。

   通用发言人当天没有对这一报道予以评论,表示自2002年以来通用已经投资了数十亿欧元用于扩建欧宝在德国的工厂。

   欧宝是通用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